Featured Video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寻找No2莞倩歌唱比赛

之前为魔棋忙着莞倩的签名会,而由于这项活动在同时间进行,所以之前的初赛等都没有参与.在此我要感谢Heng Yee 的帮助,替我分担Joanne那几次的工作当工作人员。这次的总决赛,托美女Joanne的福,也来帮帮忙咯!这回要感谢嘉嘉愿意与我同行,让你无聊了!谢谢你哦!

这场比赛,最开心的莫过于见到超帅超可爱的一位参赛者-Kiddo咯!



有颜帅的出现,当然少不了莞言倩语后援会的一班帅气美女们咯!



美女们,我还是要po你们的合照上来啦!和我合照很失礼么?
***sop sop sop***泪落满脸-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