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七月 18, 2008

这个星期的心情

一瞬间,又一个星期了。还记得上个星期的我,由于时间紧迫,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疯狂购物,耗费了RM500。在此我得做一点解释,我并非盲目或没有经过考虑。SUB外套-和Freda逛街时已打算买的。Element的靴子和包包,是看过杂志后再三考虑兼有折扣的情况下买的。而TOUGH钱包是因为要送礼给朋友,两个一起买才有折扣而下手的。哎,或许在很多人的眼中我的的确确是个大花筒!但我的衣服都穿很久的哦!鞋子也是坏了才买.因为超爱黑白的包包,漂亮适合我的很少,所以在花费多了些。既然下个学期和明年第一学期的学费都准备好了,到Langkawi的旅费也准备好了,为何不在大促销的时候好好放松一番呢?当然是有适合才买咯!不然别浪费哦!

啰里啰唆一番后,是时候分享我的心情了。昨天和上个星期五对我来说是个充满惊喜的日子。由于上个星期日是我的一位知己的生日,所以特地在星期五是约他吃晚饭,顺便送礼物给他。认识他这么久,我真的还是第一次单独为他庆祝生日!很抱歉的事我竟然迟到了。每次都是我等他,这次竟然要他等我!哈哈哈哈!工作忙嘛!不过也得让他体会体会等待的无奈吧!=P 我们在一起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说着往事,说着未来。

他告诉我,那曾经弄不见得特别礼物,他找回了。是失而复得吗?不晓得。我,也不在意了。

他说,还可以戴,但已经久了,戴起来很不好看。
我说,那就给回我啊!
他说,要把它当古董啊!因为是我送他的礼物啊!

其实,真的很开心,证明那一段过去是存在的。更开心的事,如今的我们还能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分享对方的点点滴滴。或许我曾后悔过,但如今我应该庆幸我没有失去这么好的一位知己。

晚饭后,他主动提出电影的邀约,当作感激我为他的生日破费。当时的心情如何?其实并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兴奋。因为,我不再多想了。虽然没有想到会碰巧遇到这么多熟人(可能让他们产生误会),但我很开心看见他的诚意和细心。对于我送他的礼物,有赞没有贬,证明我有眼光,也证明了我真的很了解他。

至于昨天,只是一通短短的惊喜电话,发觉我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一位到远方工作的友人突然拨电话来问候我状况。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也好一段时间,曾经天天互传简讯,对对方上班下班时间了如指掌,不时晚上到我家外面喝茶聊天,甚至远出也保持电话连线。上了大学后,联络少了,他也离开了。我曾经想过,在他的生命里,我只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沙子-风一吹就不见了。我的联络号码还在他的手机里,那失而复得的友情突然显得好珍贵,有一丝丝的自我安慰。最起码,这个沙子还没被吹走啊!

工作的日子依然繁忙,压力也因活动的来临明显的增加了。但,我不孤单,因为我有超人上司兼学长照顾和叮咛我,也有很多朋友在关心和疼爱我。谢谢!

6 条评论:

lemonspeak 说...

姐妹,买了就买了。我明白购物的心情,也知道你只买值得的东西。虽然有点小贵,但每个月除起来就算便宜了(既然你能用很久)。。哈哈哈。。 令人感动的友情哪。。
希望我们也能像你们一样哦

匿名 说...

其实我在想,有时是不是我们想太多了呢?
久没有联络,不代表我们已陌生,
只是大家都在忙,但偶尔我们还是会想起彼此的,
对吗?

灵魂-文 说...

>>姐妹,所以我说我真是幸福的人啊!在大学的日子里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也会长长久久的!

>>堕落天使,思考是人类的优点,也是缺点。人生匆匆,时间可以冲淡很多事情。如果我不说,谁会知道呢?就算想念,谁会知道呢?

Freda Foong 说...

對對⋯⋯不分享東西,不告訴, 是沒有人會懂⋯⋯
靈魂,看見你的部落格⋯⋯其實,我替你開心。因為自從上次出來,聽聽你的故事後,我還真的蠻擔心你的。雖然,現在還是保持這樣也是間好事⋯⋯ 我的姊,努力罷!我愛你⋯⋯

灵魂-文 说...

>>美女,谢谢你的关心哦!我真的没事。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有朋友们在身边陪我度过,有你们听我的故事。或许我做的决定未必是对的,但最起码有人知道我是以怎样的心情去对待每一件事,特别是感情的事。谢谢你哦!

Josephine Tang 说...

wordless...only can wish u all the best...pass is pass...appreciate what u have now~today atually is a present from God...that's why it call present...(u get what i mean??heh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