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六, 四月 23, 2011

酒鬼

不曾说过我是酒鬼,
只是世人都觉得我爱喝酒。
为何爱喝酒=酒鬼?
可能那只是你主观的想法吧!

喜欢酒,是因为味道
不管是啤酒,烈酒,鸡尾酒,
甚至是补酒,
不同品牌,不同的原料,不同的分量,不同的点缀,
都会给你不同的味道,不同的感觉。

告诉自己,
酒是用来品尝享受,放松自己,
不一样的酒,
或许会让你抒发心情
或许是你沟通的伙伴
可能是生活上的安慰
也许是健康上的灵药

酒,活在我骨子里,
并非因为我是嗜酒的人。
酒,也像人类一样,
生活的体验是因人而异的,
酒的味道因不同元素而异。

你说,
像吗?

放心,
我没醉。
只是喝了酒,
睡不着而已。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6

4 条评论:

Buy domain nam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For me u r not 酒鬼. If u r, who m i?


HY

灵魂-文 说...

HY

You are 酒圣!!

匿名 说...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