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二, 十月 09, 2012

人生的平衡点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近几年的我
除了心情不好,烦恼不断, 问题不停的时候
才会到这里发泄

说实在的
每天的心情称不上很好
每天的烦恼并没有减少
每天的问题也不会停止

只是
我得好好拿捏我的平衡点
不然
原本的我或许就会消失哦

嗯~~
Q4开始了
倒数我期待已久的旅程
开始明年不间断的工作

今年
发生好多好多事
有好,有坏

2011年末,2012年前
许下的心愿好几个都实现了
希望剩下的几个呢
在2012年末前实现

今年的我
开开心心与知心朋友渡过愉快的旅程
辛辛苦苦把工作上的烦恼坚持地走过

人生
还真是公平的
还是有平衡点
并非
都是顺顺利利
还是坎坷不停

朋友姐妹相继结婚
朋友表姐怀孕生子
刹那间才发现
原来已经到了这个年龄啊

哈哈哈
我好像还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生日过去了还是不晓得长进

或许
该好好斟酌我未来的平衡点
或许
得好好考虑接下来该走的路


别担心
对朋友的坚持
我不会改变的
是因为
有他们的存在
是我的平衡点










*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