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四, 八月 15, 2013

快乐

其实我真的很忙
本来打算分享第一次的单身旅行, 第一次踏上梦想之国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快9个月了~~
似乎,只有我的驱壳回来了
灵魂,还留在那里徘徊着
旅游的文章,也不了了之~

忙碌之余,
写下久违9个月后的文章
是关于我步入27岁门槛的心情
还记得
7岁的我,只是做梦做到27岁
27岁后的梦,现在开始做。
因此,我要记录下来
回顾过去的27年,如今的我是怎样的心情

小学的我,想着要读哪间大学,什么科系
中学的我,想着要做什么工作,什么范围
大学的我,想着要怎样的收入,什么生活

我不否认,我的日子过得很好,很幸福
就算有烦恼,也是自找无聊的烦恼 
狮子座的我,天生开朗
暗地里的我,自寻烦恼
人嘛, 并非完美,也有两极,正面负面

27岁了,看的要的想的,和7岁时的我当然不一样了

有想过20年后的自己是怎样的吗?

当初答应自己,一定要大学毕业
一定要读大众传播系
一定要去日本
一定要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当然还有许多琐碎我无聊,芝麻绿豆等小事
大大的梦倘若可以实现,小小的愿望一定可以实现
我坚持的,我一定可以成功
不出所料,我做到了

这么多的梦可以实现
不能埋没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支持
呵护着我的家人
维护着我的朋友
长久以来给予我的爱护
是我实现梦想的动力
因为我知道, 我有不会舍弃我的家人朋友
这个,就够了

所谓的回忆是或许不是真实的
但我确定的,是别人对我的好绝不是虚假的

迈入27岁的我,就只有一个梦想
好好爱护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有生之年,记得自足常乐
每一天的日子,过得开开心心

~ 祝我27岁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WenBin 说...

Hi Girl,

Not sure if you've received my wishes in Skype. Just want to wish you again, Happy Birthday, though it's a bit late to say it now.
Anyhow, you will always have my best wishes and wish you to stay happy always. ;)

Wen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