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想转换心情

经过3次不满的发泄后,才发觉我的身体状况真的会随着心情而改变。在人生当中必会有起有落, 心情也一样.虽然我不是善变的双子座,但或许大部分的姐妹都是双子,近朱者赤,心情也变得很善变。

已经交了一份不是很用心做的报告,想着改此报告的教授或助教必定会吐血,抽筋,缺氧而死.因为那是一份很没有营养,兼没有标准的烹饪方法而调配的"报告"。当然,本小姐也没有之前那种松一口气的感觉,只有恨不得把它给烧了,再丢进巴生河里的欲望。

这个月中很疯狂的花钱在吃,电影,还债.不管是最爱的寿司,还是Spicy Seafood Spagetti,或是鸡尾酒,都满足不了我悲观的心情。还债只会让人更为消沉,更不用说调剂心情咯!唯一有少少作用的就只有电影了!就如我所说的,只有少少作用罢了。

看了很多部电影,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

Transformer

Public Enemies

Harry Potter
3部电影都充满着期待,但也少许让我失望。


Transformer的主角并没有十分特出,反而是反派的演出比较多。但还是满欣赏这部电影,虽然到了后面眼睛开始眼花缭乱。论精彩度还蛮充足的,加上MeganFox火辣的甫士让坐在我们后面的年轻小弟弟有性冲动,那还用说的更清楚吗?



Public Enemies是因为纯粹有我最爱的Johnny Depp。不管什么角色都可以演得这么有型的他,就算是坏人也会疯狂的爱上他的。报章说这部戏有美化劫匪的因素,不可否认,任谁看这部电影都站在主角Johnny的那一方。然而谁可以判断坏人都是坏的,好人都是好的呢?看这部电影的感觉是,不管你做了什么,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尽管Christian Bale饰演的警官应该是一个好人,但为什么最后的他要选择自尽呢?那位身为警官的“肥佬 ”,为了查出Johnny的下落而殴打Johnny的女人,是对的吗?


最最最最令我失望的莫过于Harry Potter了!看过原著的人,只会厌恶这部电影。因为精髓完完全全不见了!我不是不了解电影不可能像原著一样放映着所有的情节,但是这部电影知识很纯粹的带过这个故事。混血王子是谁?查都没有查!Hermione和Ron的感情发展?好像是Hermione的一厢情愿!Ginny和Harry接吻不是在两个人的情况下发生的,而是在赢了Quidditch的庆祝会上! 过分到~~~与其草草了事不如分上下两集更好!不过我蛮喜欢这集的Draco。



今天已经是这个星期第3次逃课了,心里却没有任何的内疚。真为这样的自己感到悲哀~~明天是金鱼的毕业典礼了~~终于到了这一刻!我和婷到茨场街购买礼物,为了公平起见,连其他好朋友包括自己的毕业礼物一起买了。好久好久没有逛那里了。想当时中学的时候需要每天都必经的繁忙街道,很多都不一样了。 就好像以前的我,渐渐不见了。回首之前几篇的部落格,我真的消沉很多了。真的,需要振作了。希望心情也会转换一下了。

3 条评论:

Josephine Tang 说...

加油吧!一切一定会好过来的~

郑亦惠 Yihuey Te 说...

那个警官因什么自杀,剧情好像没交代,是吧?
其实主角不是坏人,是劫富济贫的英雄(可使戏里好像强调他抢劫多过济贫),有点像ROBIN HOOD那样。故事是真人真事吧~

郑亦惠 Yihuey T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