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姐妹的惊喜

最近的日子都忙昏了头,连今天是几号都不知道了~~感谢身边朋友的提醒,让我还记得我的大日子快到了. 首先要分享的是第一个庆祝会.和以往一样,都是我最好最久的姐妹陪伴在我身旁.

前一天老婆勤拨电话约我到最喜欢的餐厅吃晚饭,开始还以为老婆有什么重要事要向我宣布(有男朋友啊?追求者啊?工作的烦恼啊等等)。载老婆下班时就吱吱咋咋说个有的没的。当我抵达了目的地,发现姐妹们都在里面等我。开心到,惊喜到,没想到他们会到这里庆祝^^真是要感谢老婆的用心,还有整班姐妹们愿意抽空陪伴在我身旁。

幸福-ING

***每年不變的慶祝 不變的友誼 不變的姊妹情***


谢谢姐妹



4 条评论:

Joanne Ng 说...

哎哟。。开心到你。。哈哈。。可是老了一岁罗!哈哈哈。。。

Joanne Ng 说...

哎哟。。开心到你。。哈哈。。可是老了一岁罗!哈哈哈。。。

Joanne Ng 说...

哎哟。。开心到你。。哈哈。。可是老了一岁罗!哈哈哈。。。

Joanne 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