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一段平静的日子

很久都没有上来了,大概有一个月了吧~或许是日子过得太美好了,有朋友的陪伴和关怀,是多么的难得!明天将会是最后第二个学期的第一份考卷,其实不是因为某人的电话(呵呵,某人就是在讲你咯!自己知道就好), 我现在已经在睡梦中了.并非是因为我把握十足,而是该看该了解的我都已经做了.只要准备了,接着就是应付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几个月就得离开另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了.短短的3年固然短暂,但我会十分珍惜这段日子里的点点滴滴, 因为我度过了很不平凡的大学生活.当然,平凡的定义因人而异!对我而言,这样的生活是独一无二的!

没有写部落格的这段日子,平静也充满着意义.除了忙碌于筹备活动,也和朋友们共享美好的聚会.剩下的几个月,我得好好珍惜了.因为,我很难会再拥有这样悠闲且快乐的日子了.

未来,就是要为自己冲刺.可我的未来,却还是个未知数.离开了这个地方,我开始不知道何去何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