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四, 四月 10, 2014

依旧 平凡

迈入2014年,我和去年的我没有多大的差别
仍然忙碌,依旧不变
2014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仍然无趣,没有生气
很多时候我都会问自己
灵魂,去了哪里?
当然熟悉我的人都会说:当然是留在日本了咯!
哈哈哈
对呵!或许真的遗留在日本了!
那么,梦想呢?也不见了吗?
抱歉, 我忘了
忘了将梦想遗留在哪里了

不再年轻的我,没有了当初冒险的心境
现在的我,只在乎平平凡凡的过好日子
只是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刻,灵魂似乎从遥远的一方回到了躯壳里
守候着的天使和恶魔
又开始为我的未来争吵不休

我觉得,我依旧没变
可是,世界在变
身边的人在变
有的变得幸福, 有的变得逍遥
有的变得温馨,有的变得可靠
而我,还是没变
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么多年,迷恋着日本
也仰慕着任贤齐
狮子座的我,原来还真是忠实专一呀!
除了依靠这首歌,另一首匆匆也是我的最爱
尽管现在的我只听日本歌曲,只有任贤齐的歌曲
是我会在心情有所感触时播放的
现在不断播放的,就是这首匆匆

***********************************
當時我什麼都還不懂 以為有了夢就要衝
沒有誰能勸的動我 誰說什麼都沒用
哪裡風最大哪裡去 一切都自己搞定
直到我遇見 比我傻的你

匆匆啊 匆匆啊 擦身而過的人啊
現在你們都好嗎 還想流浪嗎
還哭嗎 還笑嗎 還是那麼天真嗎
也無風 也無雨 還求別的什麼啊

往事往往美的過火 美的讓人不忍回首
高空煙火燃燒以後 燦爛還不放過我
回憶深深深藍海底 靈魂都回這裡嘆息
仰望天空 天空如往常寧靜

天底下 天之涯 誰陪寂寞看浪花
一朵浪花一剎那 不過如此啊
不看她 不看她 不看曇花看著她
靜靜的 傻傻的 什麼不能忘了啊 忘了啊

黑暗中漫舞 遠方誰在生火
人生漫漫的長路 時狂喜時傷悲
再喝一杯酒 乾一杯各走各的路
天地仍然不回答 曇花一現忘了

匆匆啊 匆匆啊 擦身而過的人啊
現在你們都好嗎 還想流浪嗎
還哭嗎 還笑嗎 還是那麼天真嗎
也無風 也無雨 還求別的什麼啊

不看她 不看她 不看曇花看著她
靜靜的 傻傻的 什麼不能忘了啊 

***********************************

现在你们都好吗?
我,很好
依旧,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