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六, 五月 30, 2009

迈向梦想之地-序章

到国外去旅游,对现在的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梦。
朋友之中,很多都曾经到过国外开拓自己的视野。而我,应该是蛮迟的那一位才迈向这个脚步。
带着父母的祝福和关怀,踏出梦想的那一步,实在是难以形容。

一趟10天匆匆的旅程,一口气往4个不同地方却在同一片国土的美景-苏州,南京,上海和杭州。各有各的美丽和独特的吸引力。
这趟旅程,惊险的,快乐的,烦恼的,刺激的,无聊的,深刻的,
还有种种的滋味和感受都经历了。

回国后,又是忙碌的日子。
休息一天以后,又开始工作了。
再过两天便开课了。
忙碌的日子,快来临了。

这趟旅程带给我的感触很多。
因此,
作为序章,就不用多说了。
接下来的几篇部落格应该会以这趟旅行作为主题了。
请各位敬请期待

首先就让我带大家往天空飞翔吧!



4 条评论:

詩敏SM 说...

我飛翔著
哈哈哈哈

wilson 说...

期待着!

Josephine Tang 说...

喂~你不算迟好吗?我还在梦想着!>.<

7号街隐士 说...

期待更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