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这个学期的我,好像没有一丝丝想上学的心情。每天都只想躲在家里,睡觉也好,看电视也罢。就这样上上网,看看杂志的过日子。或许像这样轻松的日子,就只有两个科目的学期(而且有一课不列入CGPA当中)应该不会再有吧!

这天,就像往常一样懒散的过日子。整理了该整理的报告后,悠闲的上网站看漫画。有些朋友或许不知道,本小姐是一个全职的干物女,兼职的御宅女。要是你不明白其意思,就去google一下吧!有一本漫画追了很久但没有继续出版,多谢网络的发展让我得以看看瓮底的秘密。

我说,我是一个蛮容易落泪的人,应该不多人会相信吧!不管是电影,连续剧,故事书,甚至漫画,感动和悲哀时都会掉眼泪哦!还有朋友分手,伤心,我也会心痛哦!今天呀我竟然看漫画看到哭耶!现在想起来,最后一次为自己哭,是几时的是呢?

应该是进不了政府大学的那一刻吧!有点心碎,有点幻灭 - 梦想进入理大的梦破碎了!碎的,不只是自己的梦想与憧憬,也是父母的期望,还有一直以来的坚持。更久的,应该是心疼自己放弃了曾经心爱的他,责备自己和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伤害了他。

原来,我真的很少为自己哭耶!哈哈,是好事吗?掉眼泪,好像是女孩的特权耶!
或许是,我很幸福吧!

3 条评论:

iris shim 说...

唉。。。
可以感同身受, 因为我也是没什么心想上课呢~
可是不同的事,你这个学期只有一个重要的科目,我却有三科哦~而且这是我的最后学期了~
唉。。。
想到要毕业了就舍不得你们~ 尤其是可爱的四朵金花~想念我们一起疯狂,唱K的日子~
怎么办呢~

大头虾萝卜 说...

me too...tis sem got Moral...aikz...org yg x moral go study moral..funny..somo x add in CGPA,OMG,i m going crazy...

Josephine Tang 说...

其实,可以为一个值得的人掉眼泪,也是一种幸福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