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十一月 09, 2008

快HIGH死了!

昨天的我,真的快HIGH死了哦!

齐哥,果然是最棒的哦!

而且,我还超超超幸运的哦!!希望没有耗完我这辈子的运气吧!!

哎哟,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我有多多多开心哦!

喊叫到声音快没了,热情到云顶变得一点都不冷,爽到所有烦恼都忘记了。

你说

这场演唱会有多么多么多么得棒?

下回,以图为证

让你见见齐哥久违的平民大家长样吧!

3 条评论:

iris shim 说...

好咯~
有人开心了咯~
满足了一直以来的美梦~
抱到齐哥tim~
哈哈。。。
那你不是几天不舍得洗澡了?
臭臭咧~

灵魂-文 说...

姐妹,如果我是赤裸裸的抱他才不会冲凉.呵呵呵!

现在顶多那件衣服不舍得洗,不舍得穿咯!!!

^^V

匿名 说...

哈哈,就知道你一定会去见你的“老公”的,你那种爽死了的感觉我是能体会的,毕竟大家都是有“老公”之人。
你太浪费了啦,应该叫我们帮你把他绑下山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