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六, 十一月 08, 2008

见面

和往常一样,没有一点睡意。心里,充满着期待-终于要见到他了。等了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有见面了。听说,他瘦了,憔悴了。有点心疼,有点难过。或许是我有一点陷得太深了,对他的仰慕从未间断过。

听见他的声音,我会笑。知道他的消息,我会很兴奋。知道他要来了,我会迫不及待。不管浪费多少时间,对他,我都义无反顾。爸妈说我太傻了,朋友说我白痴 。真的,我不介意当傻瓜,不介意当白痴 – 因为是他。

他的笑容,安抚我不安的心。他的声音,陪伴我难过得日子。他的消息,带给我无限的期盼。

不晓得,明天会如何呢?



~齐哥,演唱会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