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碎碎念

人老了
难免有点罗嗦
活了25年的人生
说老,却不是很老
如果我有100年的命
我已经过了1/4的人生
倘若我达到人类的平均年龄-75岁
噢!
1/3的人生原来就这样的过去!

当然,
人人说做人应该向前看,
而我却经常缅怀过去。
也有人说知足常乐,
我却在那里嫌现状不够好。

步入2011年最后一个月份,
真是令人极期待又担心
“花红啊花红!”
“哎呀,2012啦!会世界末日吗?”
“在这行一段时间了,有什么打算吗?”
“老了咯!还没有交男朋友么?”
“接下来有什么还没完成的快去做,不要留下遗憾!”

嗯,
的确是蛮多目标的!
可是再看看,
好像没有几个目标是可以在明年达成的
说我善变?
没有啦~~只是不过坚持
说我懒散?
哈哈哈,有少少啦!
说我胆小?
怕输咯!不想打没有把握的仗

哎,
是要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吗?
或许,新的一年,
我真的需要新的刺激

有谁可以告诉我,
怎样的刺激才会让人生
觉得自己死后
没有太多的遗憾呢?

悲哀~~~

2 条评论:

thecmykstory 说...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

Josephine Tang 说...

怎么突然那么感慨?想要刺激?找点你真的很想做的东西来做吧!不管成不成功,但至少做过,那么就不会觉得人生白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