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After Exam

考试过了一段日子,我也懒散了一段日子。其实啊,我应该说会继续懒散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吧!说实在,最后一份考卷有点令我措手不及,也来不及做完。唉,都怪自己啦,一言难尽了!

假期里,朋友们要不就工作,要不就去旅行,日子过得蛮充实的。而我啊,却在家里上上网,看日剧韩剧偶像剧,偶尔看看书弹弹琴,要不就看看基本课程的参考书,要不就懒床躺在那里动也不动。是悠闲还是无聊,我已分不清楚了。

今天,是我的日记和金花姐妹的生日~~生日快乐~~昨天晚上12点就寄简讯给他们了。我想啊,姐妹明天要上班应该睡了,而日记嘛或许会因为工作没开电话吧!打算喝杯小酒,看看小说,就上床睡觉。没想到日记回了我简讯,难免还是会有点开心的,而早上也收到姐妹的回信了。看到两封简讯的内容,觉得自己还算是个不错的朋友。起码我的祝福是带给他们快乐,而不是公式性的问候。

当然假期也不是真的这样虚度青春啦!还是会和朋友聚聚唱K看戏,还要感谢ABBY姐和JOANNE让我参与魔棋的一些活动。这个学期,过得有点辛苦。新的一年快到了,我得好好利用这段假期好好调整自己了,为将来,为学业,为自己打好底子了。

圣诞节要到了,到处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今年的圣诞一如往常,静静地呆在房间里,好好思考,好好享受那宁静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