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庆祝圣诞节

圣诞节,对我而言就只是一个公共假期.从懂事以来,不管是圣诞前夕还是圣诞节当天,都是我家大扫除的日子.还记得几年前,圣诞节前夕是与一位久违朋友相见的日子.可惜,他失约了.另一个呢,是因为必须在家大扫除令我不能赴圣诞节之约,但当晚取而代之却是一个甜蜜的回忆,也是我难以取舍的感动回忆. 哎, 怎么这种日子就是特别容易令人感慨呢?



今年的圣诞节,与往常不一样.打破圣诞节不出街的前例,今年与我的姐妹们一起度过.嘉嘉还特别吩咐我们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拍照留念.圣诞节到处都布置得美轮美奂,充满了温暖唯美的感觉.我们到THE CURVE 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活动嘛!都是免不了的逛逛街,看看戏,享受午餐。

电影的时间未到,我们便到处逛逛拍照。边逛IKEA边讨论着我们我们梦想的家,梦想的家具。拍照时幻想着自己融入在那漂亮的国外,虽然没有那冷风的感觉,但却充满着温暖的心。


我们在气氛相当好的ITALIANESE吃午餐。一个FRIED CALAMARI开胃餐,CLASSIC CARBONARA 和 GARLIC CHICKEN PIZZA作为主餐,CREAME BRULEE 作为甜点。少不了的当然还有我最爱的LIME MARGARITA咯!我们4个呢,也在午餐之后来交换礼物。幸运的是,每个人都对自己拿到的礼物充满喜爱哦!





电影呢我们就选了叶文这部戏。我们可是看的目不转睛,好得没笔墨所能形容。若真的要形容,就一个字:赞!此时也不得不称赞甄子丹的演技和笑点,最近他的电影都有你意想不到的笑点哦!



电影之后,已经是7时多了。夜色还早,我们便到KUCHAI LAMA的回音石续摊。就在那里,喝杯饮料,听听歌,哼哼歌呢~~还被驻唱歌手酸耶!丢脸~~



第一次的圣诞节庆祝会就在友谊的陪伴下度过。





很开心,因为我拥有他们,陪我度过这个被视为幸福和温暖的一天。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3 条评论:

Josephine Tang 说...

令人羡慕的嘛~
我的圣诞节和平安夜都在打工哦~
美好的一天...却没有美好的渡过...
伤心的咧~

匿名 说...

哇,想不到你也有看葉問。很好看叻,有人還說,甄子丹不會演戲,這部電影能讓這些人乍舌了,嘿嘿。

灵魂-文 说...

>=y@n=:
不管如何庆祝,有心爱的人在你身边陪伴你就够啦!幸福的一天没有他们可是不同的哦!^^

>冀龍竹:
我超爱这部戏叻,看得目不转睛,看得自己也觉得全身都痛哦!甄子丹打得很漂亮耶~~和成龙相比,他可是好的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