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跨越2009年的点点滴滴

屈指一算,今年是我第3年没有呆在家里倒数,而是选择去人挤人的地方去与大众一起。前两次是与中学的姐妹们,而这次换了对象-辩论组的姐妹一起到Bukit Bintang 一带倒数(可惜的是咏姐姐不能来~~~)今年的活动可是丰富了一些,从以前的单单只去One U看烟火,到在Bukit Bintang看烟火兼去Mamak档喝杯茶,这会可是太丰富了-从晚餐到逛街,再来到酒吧品酒,倒数后看电影,再来唱K和吃早点,彻夜未眠。

2008年的最后晚餐是在Times Square的Sushi King吃的。虽然味道并不是很好,但我们却在那里呆上好几个小时。聊天啊!拍照啊!就是那种轻轻松松,好像有钱(假的)又有闲(骗人)的年轻小姐(我很老,ok?)



以不好吃的寿司和很多杯的绿茶填饱肚子后,便打算去往Sg Wang Plaza颜帅的场,和Abby姐打打招呼,顺便去骚扰Joanne美女和Elaine他们几个莞言倩语后援会的傻婆。Abby姐是遇上了,但根本挤不进Fiesta Street。云妹妹还差点被挤到窒息哦~~还好推回去另一个金河的入口。我们可是放弃在那里倒数了,所以便前往到Pavilion Kuala Lumpur咯!(酱近有酱美,人也没有酱多,气氛还很不错呢)



既然我们的电影在Pavilion,在这里倒数是最方便也最好不过的。连气氛都搞到特别好耶~~搞到我们自己都觉得身价提高了呵呵呵。离倒数还有大约2个多小时,便带云妹妹和敏妹妹到Clinique去咯。云妹妹还花了一笔钱投资在那里叻!(别怪我啦~~呵呵呵)等待时间到来之余我们便到一家酒吧喝杯酒。呵呵呵呵,又是我犯酒瘾咯~~我最最最最爱的-Lime Margarita



滴滴滴滴..很快,就剩下那几分钟,2008就快和我们擦身而过。快快埋位!!!!



10,9,8,7,6,5,4,3,2,1
...AAAAAAAAAAAA.....

HAPPY NEW YEAR




(就不知道为什么会酱HIGH咯~~~)呵呵呵呵...Sg Wang 的烟火在Pavillion看得特别清楚。远远望去特别漂亮!(想比去年仰头望,今年的颈项可没这么痛)



2009年开始了,免不了的当然是自恋的猛拍照咯!我们噢还看到一大群很很很很特出的一群人类哦!(其实在Sushi King已经看到3个了,还觉得他们恐怖呐!云妹妹和敏妹妹还纵容我加入他们耶~~~过分~~我是要走庞克的帅气路线,不是庞克的另类路线啦!)为了证明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以相片为证,请各位评评理呗~~~



好啦!电影时间到了!2009年第一部电影就是郑秀文,陈奕讯主演,任贤齐友情演出的《大搜查之女》感谢云妹妹的体贴选择这部电影,还和敏妹妹一起酸我帅帅的齐哥在电影里当舞男哦!齐哥,不管你当什么角色,都是酱帅的啦~~~~(又在沉迷于齐哥的帅气当中~~~~)



你看你看,齐哥是不是很帅叻???好久没有看到他酱“有型”的头发了!好像刚出道的样子呵呵呵~~~

看完戏后,已经是差不多2.30早上了!是不是该回家呢?没有咯!我们去唱K啦!唱到5点早上耶!!!呵呵呵呵呵,说真的我们三个哦,第一次,真的只第一次哦!没有回家逗留在外面酱酱酱久叻~~~爹地妈咪,我还是很乖的哦~~~



唱完K后,天还没亮。敏妹妹没有交通工具回家,所以只好打算等天亮咯!(不是我不要载啦!巴生很远呐!不是我的地头啦!)既然回到家每个一定倒头睡觉,先填饱肚子咯!直接驾到康乐去吃早点才送两位妹妹回家咯!

到家时已经是8点早上了,梳洗完毕后,碰!见见周公去呗~~~~~~~~ ~~~~ZZZZZZZZZZZZZZZZZZ~~~~

3 条评论:

iris shim 说...

wuwu....
我不管,
快点用photoshop把我paste 进去~
就好咯。。。 三个人那么快乐~
(有没有嗅到酸溜溜的味道?)
呜呜~
安排一下,
下次再一起出来啦~

灵魂-文 说...

咏姐姐,
有你我们会更快乐啦!!
可惜可惜~~

我们就安排情人节,要吗?
如果姐妹们都还单身的话~~~~
呵呵呵呵

iris shim 说...

haha~
没问题,
就算要得罪全天下的男人,
我也会把情人节留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