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开学前一天

Yer~~~明天要开学了啦~~~

虽然很怀念大学的朋友以及忙碌的学习生活
但我也很喜欢这种悠悠闲闲的日子耶
最后一年了
有一种不想开学的感觉
因为一开学了
一眨眼
就到了毕业的日子了
前途还是如此迷蒙
心里还是拿不定主意


明天除了是开学日
也是一位几厉害一下
几可爱一下
几好人一下
几38一下
几美一下

美女Joanne
的生日咯!

今天跑上公司兼学校-魔棋
Ah Boi-EelnnaMay,Elaine还有一位小可爱
一起给美女Joanne一个惊喜
买了一个蛋糕给她



多怕她会骂人叻!
还好没有=p
***知道你怕羞啦!***
希望你有几感动一下咯!
我跑去买的哦!!!

哈哈哈~~
我亲爱的DeDeDeborah还要酸我叻~~
讲我去拍Pantene的广告
几衰一下咯~~~
开学当然要美美上学嘛~~
虽然我不美=P

Aiyo真的很怕开学啦!
科目好像几难一下咯~
难到~~
好担心不能维持我3.3的成绩
更别说迈进3.5的目标

~~~加油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