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一月 30, 2009

不一样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和往年的相比,不一样了.不管假期多短,时间多仓促,兴奋的心情还是免不了的.
然而今年,只有两天假期的新年,
为学业冲刺的新年,
为功课而烦恼的新年,
没有期待的新年
我宁愿不要过新年.

最想不到的
就是接到那意想不到,晴天霹雳的消息
看着母亲以泪洗脸,看着她不能接受事实的样子
我的心,很痛
却不敢掉眼泪
因为我必须坚强
和父亲一同撑着我母亲

虽说是人生必经之路
但那种痛
很难接受
曾经半夜惊醒,脸庞充满着泪水
虚迷的梦里
看见将来会面对的事实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如今发生了
就在于一个想不到的时刻
所有相关人的命运
都会因此而改变
我也不例外

请珍惜所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因为生命
是多么的不可预料

三舅舅

请安息吧!




2 条评论:

lemonspeak 说...

你要坚强一点!伤心的事会有过去的一天,也会有回来的那天。无论如何,霍霍达达地活好当下。

Unknown 说...

亲爱的表妹,
当我父亲来电,带着哽咽而沉重的语气告知我三伯的死讯...我同样那么的惊讶,那么的不能接受...
所以,更懂得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大小事务。 要知道,人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多么的化学...所以我告诉自己,也要告诉你;我们要获得快乐,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