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十二月 21, 2007

倒数的日子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流逝,又到了倒数圣诞节和迎接新年的日子了。想必每个人现在都充满着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吧!当然,新的一年有新的期待。期待我的成绩会比今年好,期待我们辩论组的队员们会在未来交出一份闪亮的成绩,期待我的好友知己兄弟姐妹过的快快乐乐,期待家人健健康康,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心愿。

在倒数之前,还是要回顾一下这几天的点点滴滴。昨日与辩论组的兄弟姐妹们一同庆祝思云姐妹的生日!!我们一起去看“投名状”,还掉下了几滴女儿泪。(在此声明,掉泪并不是因为他们死,而是对于他们内心的挣扎,以及本身的执著感到难过。要知道,女生是感性的动物)庆祝生日当然少不了蛋糕咯!橘子味的蛋糕,还特地买草莓点缀,酸酸甜甜的。过后本来打算大展歌喉唱K的,去到那里竟然没开!扫兴哦!!!不过呢,我们几位姐妹也找个好地方,吃吃美食(还代言呢!XD),拍拍照(美丽的回忆当然要留下),聊聊天(交流很重要哦!)。

12月19日,不只是姐妹思云的生日,也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还记得一年前的这一天我们到嘛嘛档为他庆祝。没有蛋糕,只有祝福和礼物。回忆犹新,此景不再。今年的我,只可以以一段短短的简讯祝福他,衷心的希望他会过的更好。今年的这一天,我会祝福的人不只是他了,还有我的姐妹花思云哦!

你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你做过什么吗?我还记得哦!记得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悲伤的已抛到九霄云外了。最起码,我还记得5年的圣诞节有一段美好的回亿,只能回忆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