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五, 十二月 14, 2007

你最近还好吗?

喜欢SHE的人,应该会对这一首歌熟悉吧!它就是偶像剧-斗牛要不要的片尾曲。当然,既然有帅帅的小美,还有HEBE担当主角,我哪里会放过呢?这部剧才刚开始,内容还没真正的吸引我,反而令我爱上的是这一首歌。

很简单的“你最近还好吗?”这句话,我想对很多人说。其中当然有我许久不见的表兄弟姐妹,辩论组的战友们,大学的同学们,最要好的姐妹们,最挺我的兄弟们,还有数也数不清的知己朋友。从之前的部落格,将近一个月了。这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就好像度过了许多岁月,但却只发生在一瞬间-起起落落,开心与悲哀。

最后一次小学聚会,重见我小学第一位认识的朋友。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14年这么长的一段时间,8年过后再重聚。灿烂的笑容依旧,只是增添了成熟。心里十分感慨,何时我们才能再相聚呢?我们不再完整了,因为有一位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但是又有多少人会把握呢?那一句“你最近还好吗?”何时再能对你们说呢?

如今的生活,已经渐渐地麻醉了我。工作生活,应该就是这样的吧!还好的是,我的知己朋友都在我身旁,父母也一直支持着我。几通好朋友的电话令我惊醒,发觉我是一个多么幸福的人!生日时,我拥有久违的朋友的祝福,知己朋友的庆祝。烦恼时,有父母的关怀,知己朋友的开导。开心时,可以和许多许多的人分享。相比起来,离开家乡的朋友们真的是很寂寞很空虚。他们有多久没有听到朋友捎来的一句“你最近还好吗?”

因为我幸福,也希望我认识的人都幸福。不管你身在何处,希望你能感受得到我想对你说的一句真诚的问候-“你最近还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