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有人陪伴多好~~

原本这个星期应该是蛮愉快的, 因为期待已久的刁曼之旅要来临了。可惜的是, 因为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被逼取消了。或许是个预兆,或许是不宜旅行的日子,取消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在这段忙忙忙的时期,还是应该忙完该忙的事。

不管怎样,心情还是有点不好。一直作为原动力的旅行泡汤了,任谁都不好受啊!不过爸妈还蛮开心的,因为可以省回一笔钱,作为上海之旅的费用。哎~~~

星期四那天因为旅行被取消的事,整个下午的心情变得很很很糟糕。加上看见某人的自责而流泪,更是不好受!就在等待上晚课的同时,到“第一站”享受午茶+晚餐,顺便上上网。在网上,“大人物” 堕落取的)不晓得是不是没吃药捎来一封MSN讯息问候我。哎哟,本灵魂当然少不了发泄兼撒娇咯 =P 还“屈”他请吃饭呢!哈哈哈哈 !“大人物”很少会拒绝我的啦~~酱久朋友了~~可是哦!他很忙的,所以时间地点还是由他决定,就让本灵魂少伤脑筋咯!

到了星期六,本灵魂便开始忙忙忙~~~作功课咯!真难得耶~~ 然后“大人物”拨电话给灵魂问我要不要出去。OK咯!人家难得酱愿意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不过时间还没确定,因为“大人物”还有事要忙。算啦,不要要求酱多咯!等人家有空才说咯~~

等到7时多,本来不打算吃晚餐的我已填饱肚子了,“大人物”才打电话来道歉,因为不小心去见周公了,只好直接带我去他朋友的PUB开张仪式。“大人物”很豁达地叫我请朋友一起同行,当时在我脑海里出现的,就只有我老婆,和堕落(几有你心)因为“大人物”每次都没时间管我(不理我却要我去,过分~~),很幸运的堕落愿意与我同行,谢谢你咯~~

到了那里,就如我想象的一样。“大人物”很自然的抛下我!哈哈哈哈,并不是我自虐啦!而是习惯了~~哈哈哈,就因为堕落就因为陪在我身边,那还好呗!想不到的事,在那里竟然见到很多中学时的同学-盛粹和势翔,还有前辈DANIEL(应该没有拼错吧~~)和一些美女,有沟通沟通一下啦!当然不能忽略堕落咯~~唯独“大人物”真的没怎么和他说话耶~~怪~~

堕落和谈了很多,很多我们的故事。我一直很幸运,在我需要人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个人陪在我身边。不管是“空少”,还是“大人物”,或是堕落,可能是“JOJO”,还是老婆,还有“金花们”等等~~呵呵,好幸福哦~~

只是,最近我的酒瘾好像犯了~~嘻嘻,当晚喝了两杯啤酒,还没有醉。回到家再喝我的鸡尾酒。哇哈哈~~星期日本灵魂又有不同的节目哦~~哈哈哈,下回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