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一, 五月 12, 2008

此时此刻的心情

7日5月2008年(星期三)

(周杰伦的青花瓷,听着的歌曲,一字一句,扣着心,顿时的心,不知所措了,我是怎么了呢?以前的我对他的歌曲,没有一点兴趣;如今的我对他的歌曲,竟然变得陶醉。一而再,再而三-爱的不只是周杰伦的旋律,我更爱的是方文山的词。原谅我的陶醉,原谅我的厚爱,原谅我的沉迷)

今天是实习的第一天,感觉上是蛮累的。上个星期五才刚刚考完最后一张考卷,星期六乖乖呆在家里,星期日和CHEESE逛街看戏吃寿司,星期一为了开工美美的而去弄直头发,星期二为傻婆sharon庆祝生日和我的岛民们去ONE UTAMA 的 SHOGUN吃自助日本餐。看起来我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不是吗?

对于这次的考试,压力有些大。除了来自本身的因素,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外来的因素的影响。似乎,我什么都会;也觉得,完全一窍不通。奇怪的是,我根本没有紧张的心情,反而还非常轻松的去面对每一课。或许,是因为在RHINO MAXX唯一学到的一句话-DO NOT TRY YOUR BEST, YOU NEED TO DO YOUR BEST.已经尽力了,我觉得我已发挥我应该发挥的,那其他的就是你的命,你的运了。

回想起来,时间还过得真快!我们已经踏入实习的时候了。之前为了实习的事,烦恼很多。一直想往艺术等演艺那方面跑去,但最终我还是放弃了跑EVENT,而跑去PR FIRM那方面了。此时的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呢?

第一天上班,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了。一早就与上司同事往LimKokWing University去,做一个SHU UEMURA与该大学合作的一个包装设计比赛,还有机会见见最大的美容等时尚化妆品-L’oreal 的PR MANAGER会面,还请我们吃午餐呢!该说我幸运吗?回到公司后,学长学姐交待我这几个月必须接触的工作,我想这几个月,除了忙碌还是忙碌吧!不是真合我意吗?

不止啊!我公司就在我中学附近而已哦!那里是我和姐妹们常喝茶的地方,回音石民歌餐厅就在街尾罢了哦!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O NOT TRY YOUR BEST, YOU NEED TO DO YOUR BEST.
good word--(^_^)

去LimKokWing University! 爽!

请吃午餐!!爽x2

公司在你中学附近,常喝茶的地方,回音石民歌餐厅。很幸福!爽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