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三月 25, 2007

久违的感觉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BLOG了。人,总是三心二意的。心情的表达有不同的方式,可能通过肢体的语言,或许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而我,选择华语和英语。

两者之间,我难于取舍。由于FRIENDSTER的读者较多,所以我选择了英文。毕竟英文是国际语言,我的朋友们有些是不了华语的。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发觉到有些秘密,被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看见了。那些秘密是我对他的思念,对他的愧疚,对他的感觉。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也没有想过他会看。当我得知他看了我的BLOG后,有些震撼,有些生气,也有些无奈。

如今我决定了。心情的秘密就留在这儿吧!毕竟,这里是我寻找宁静和静静思考的一角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