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给夏日的一封信

致夏日,


其实当事情发生之时,心里一直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好好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一个人,很寂寞。不管心情如何,都没有人知道没有人了解。

要找人谈谈,却担心会打扰别人的生活。

百般难奈,有苦自己吞进肚子里。


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对我伸出援手的人是谁呢?

月亮发生事情的时候,是谁在她身边?

或许你一直觉得,你需要依靠。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是别人的依靠呢?


你说,我有家人在身边,所以不会感到一个人的寂寞。

这一点,我是幸运的。

如果我当初没有家人在身边,你将不会见到今天的我了。

有想过,为什么我不在乎单身吗?

为什么我常常把自己忙得透不过气吗?

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会选择一个人去做一些事情呢?

我有家人朋友陪在身边,为何还要选择自己一个人呢?


世事难料。

原因是,我害怕。

我不敢想象没有家人在身边,不敢想象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日子。

当事情无声无息的发生,我没有把握可以像平常一样的生活下去,也许我会受不了那种打击。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为自己做一个心理准备。

想象没有避风港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该如何坚强走下去。

就算孤独,也可以从孤独中寻找出自己想过的日子。


选择一个你想要的生活~~

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开心,没有人应该限制你该怎么做~~

人生是你自己的,选择也是你的。

或许是时候让你去思考。

你要的是什么,而不是别人要你做什么。

学习如何自己去做决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没有资格对你说教

因为我们要求的生活或许是不一样的

但是,对于你曾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十分的珍惜。

没有你,也没有现在的我

你们都是造就今天的我的重要元素

现在的日子或许很难过

就让这段日子好好的磨练你

为的,

就是创造出一个更好的你。

一个可以好好选择自己人生的你。


不管以后的我们会是如何

请你记得

世界上有一个人的生活

却没有一个人的回忆

你的回忆里

不会是一个人而已


祝:幸福快乐


灵魂笔

3 条评论:

Freda Foong 说...

哈哈……
谢谢你~
我真的该好好学习~
也许自己就是爱转牛角尖~
我会慢慢学习的~

Midori Boutique 说...

能够有那么好的朋友是一种福分
~~

7号街隐士 说...

感性的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