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Video

星期日, 四月 08, 2007

莫名的感觉

最近的睡眠并不好。不管是下午还是晚上,每一次睡觉都会发梦。是因为考试压力吗?还是其他的烦恼呢?每天都会有一种虚度人生,无所事事的感觉。可能是接近末考,教授们没有授课,没有新鲜的事物,令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乏味吧!

参加伟康的生日会后,突然觉得和他们那班好像是兄弟一样。其实很感谢他们没把我当作女生般看待,让我很自在地混下去。我可以任意向他们撒娇,和他们顶嘴。而他们虽然经常作弄我,嘲笑我,但是这些都是他们对我的表达方式。兄弟们,我好高兴有你们为我撑着!就好像我那班姐妹们,冷嘲热讽是我们的表达方式,到最后留在心中的却是最真挚的关爱。姐妹们,我有你们爱我是我的荣欣!

相比起来,表面对你好的人未必心里也是一样的。这样的事情我遇到太多太多了。遇到虚伪的人,让我自己也变得虚伪了。在短暂的人生里,我了解这些是难免的。可是幸运的,我拥有了亲情以外,最难能可贵的-友情。兄弟姐妹们,谢谢!

没有评论: